2018“设计面对面 东西方设计与交流”酒店设计研讨论坛落幕

CBDA设计奖荣耀绽放
2018-03-22 22:03: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018年3月22日,“设计面对面 东西方设计与交流”——酒店设计研讨论坛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2号馆圆满落幕,CBDA设计奖荣耀绽放。

2018年,正值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40年来,春风化雨,万物新生,富强了中国,影响了世界。

2018年,中国建筑装饰设计艺术展(简称CBDA设计展)也迎来了5,3月22日,由中国建博会(上海)与非常设计师网联合举办的“设计面对面 东西方设计与交流”——酒店设计研讨论坛,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2号馆圆满落幕,近500位设计师与论坛嘉宾、媒体朋友一起见证了CBDA设计奖的荣耀绽放。

截至2018年,中国建筑装饰设计艺术展(CBDA设计展)已经成功举办四届,促进了建筑装饰行业设计水平的提高,增强了建筑装饰设计的竞争力,在建筑装饰行业中已有广泛的影响。活动秉承规格高、综合性强、参与者多元化的基本特点,以设计大赛、展览展示、论坛演讲为主,已经得到了苏州金螳螂、北京筑邦、深圳市广田、深圳洪涛、上海现代、上海新丽、浙江亚厦、北京丽贝亚等众多国内知名企业的关注与参与。

前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总经济师李秉仁、中国建博会(上海)负责人华谦生、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会长/上海新丽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丽,香港黄志达设计师有限公司创始人黄志达、PLUSOUT创始人Santi Musmeci、上海黑泡泡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天文、GroupGSA北京公司负责人Alina(西班牙),Studio HBA合伙人李鹰等国内外知名设计师、多位知名设计院院长及众多设计师、艺术家纷纷出席,共襄盛事,见证设计者的荣耀时刻,感受中国设计的成长与骄傲。

正向引导 推动行业全面发展

前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总经济师李秉仁阐述了我国建筑装饰行业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并对上海建博会、中装协“设计面对面”系列活动予以肯定并寄予厚望。

前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总经济师李秉仁先生

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会长陈丽认为,装饰企业只有真正做大、做强,具有企业的品牌和优势,才能在国内、外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

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会长 陈丽

上海建博会负责人华谦生表示,上海建博会旨在为定制家居行业提供交换资源、合作共赢的交流平台,强力驱动整个建筑装饰行业的健康发展,致力于成为华东地区乃至以定制为特色的建筑装饰类大型展会。

上海建博会负责人华谦生先生

东西方设计大咖齐聚 论道设计

国内外知名设计师黄志达、Santi Musmeci、孙天文、Alina(西班牙)、李鹰分别带来一场关于东西方设计、关于酒店设计的分享; 此外,设计面对面小论坛环节,多位来自国内知名设计院的院长就“设计行业的现状及发展”展开深入探讨。

“治学有三大原则:广见闻,多阅读,勤实验。”做设计也是如此。现场座无虚席,与会者不断举手提问,纷纷与设计大师对话和交流,干货满满,掌声不断。与会者表示:这是一场收获颇丰的学习交流,非常感谢中装协能提供这样一个平台。

黄志达

CBDA设计展揭晓,见证中国设计力量

这是一次东西方设计的面对面交流,一场大咖论道设计行业未来的盛宴,一个中国设计师的荣耀时刻。活动结束后,设计师们纷纷上台与嘉宾合影留念,至此,2018“设计面对面 东西方设计与交流”——酒店设计研讨论坛圆满落幕。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