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房天下湖海城市花园建材团购进小区

2017-04-11 15:17:00  金华房天下装修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4月9日周日,房天下携手20多家大知名建材家电品牌,感恩回馈业主,在湖海城市花园举办安家建材团购会。

活动当天,金华持续了多日的好天气突然下起了倾盆大雨,大雨并不能阻挡我们的热情,地上不行就将活动现场转到了地下停车场。

近百余户城市花园业主莅临现场,聆听商家讲解专业的建材选购知识和专修指南、专享商家超低优惠、抽惊喜现金大奖,体验房天下及各商家给大家带来的独有品质生活服务。

1

上午10点左右,现场开始热闹起来,业主们纷纷来到活动现场

业主签到:

1

1

1

活动现场:

1

1

1

1

除了专业的建材知识和装修指南大放送,参展商家们为城市花园打造的劲爆特惠更是吸引人眼球。当天,20多大建材品牌均推出了限量特价品抢购。现场砍价师也为业主们争取的价格。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此处活动,房天下和商家为客户准备了诸多礼品,签到礼、签单礼、现场抽奖。还有由惠装宝为每位前来参加活动的业主,送上“惠眼”一台,并为业主们免费安装,让光明湖海城市花园的业主们率先体验互联网+家装的魅力。

1

1

1

1现场抽奖:

1

1

幸运业主抽到奖品:

1

为现场小朋友准备的糖画和棉花糖

1

此次房天下建材团购进小区活动在大雨中开场,在业主们的热情中落下帷幕。

下一期的建材团购进小区,你希望我们来哪?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