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森奇家装升级开业庆典圆满成功

2016-11-27 17:08:00  金华房天下装修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真正优秀的产品是充分满足消费者需求并带给消费者物超所值感受的产品;真正优秀的品牌是被消费者认可、口碑经久不衰的品牌。

真正的产品是充分满足消费者需求并带给消费者物超所值感受的产品;真正的品牌是被消费者认可、口碑经久不衰的品牌。森歌集成灶·橱柜、奇力吊顶的社会责任是在行业内起到领头羊的作用,为家装市场树立一个专业标杆。带着这双重使命,森奇团队(森歌集成灶、奇力吊顶)筚路蓝缕、兢兢业业。

11月27日,森歌集成灶·橱柜、奇力吊顶金华家装旗舰店盛大开业。

1

金华连续多日的阴雨天终于放晴了,今日一大早,蓄势待发的森奇团队早已准备妥当,翘首以待四方来客,礼炮齐放,花篮簇拥,一片欢乐热闹的气派景象。

1

9:30左右,嘉宾、业主朋友们陆续到店签到。

1

1

十点一刻,森奇家装总监周总宣布开业庆典仪式正式开始。

1

1

1

森奇张总上台发言致谢

1

1

森奇全体队员时刻准备着,斗志昂扬。

1

森歌工厂陈经理、奇力厂方张经理、金华森歌总代理程总、爱尔卡集成水槽、上海梵毓整木家居、顾家木门、奇力只能晾衣架、爱宝乐专业空气净化器等各品牌商家嘉宾和客户代表分别上台发表致辞。

1

1

1

1

1

1

今天有幸和现场嘉宾一同见证了森奇家装团队难忘的一刻 ——剪彩时刻。现场的嘉宾为森奇家装做开业剪彩。

1

1

1

1

凭借品牌与实力的双重影响下,今日,业主们就被店内高端大气的装修给吸引,纷纷进店,只见店铺装修整洁大气,集成灶各个系列独具魅力,现场演示森歌集成灶高效吸烟率,敞开式厨房装修完美呈现,吸引了大量客户参观咨询。店内还推出一系列的优惠活动,进店就送精美礼品,慷慨程度令人欢喜。

工作人员热情地向他们介绍了森歌集成灶、奇力吊顶的产品特点和优势,不少顾客相当满意并当场下单。不仅如此,森奇家装在开业酬宾的基础上增加了彩蛋环节,顾客不仅拿到了森奇家装的产品,还得到了意外的惊喜,欢喜之情溢于言表。

1

1

1

1

1

1

1

再次祝贺森奇家装升级开业庆典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能给消费者带去欢乐和满意是森奇家装大的追求。

乘长风才能破万里浪,森奇家装做的是有技术有匠心的产品,产品带给业主的是美好的生活体验。

欢迎来店参观

店址:婺州街929号龙腾居家生活馆一楼  森歌集成灶·橱柜旗舰店、奇力吊顶旗舰店

1

1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