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经纪人访谈-金华坐标不动产·白三妹

2016-10-14 15:47:00  金华房天下装修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20世纪80年代后期以来,随着房地产交易量日益扩大,房地产经纪人从业人员队伍迅速发展成为一支数以十万计的职业大军,在房地产租赁、购买等各类经济活动过程中,以第三者的独立身份,从事顾问代理、信息处理、售后服务、前期准备和咨询策划等工作,对促进房地产业的正常发展,日益发挥着不可替代的巨大作用。

今天房天下二手房特走近经纪人,深入了解他们行业的点点滴滴。

此次邀请到的是我们“金华坐标不动产”的明星经纪人,白三妹小姐。

1

【访谈实录】

房天下记者:首先今天很感谢我们白三妹小姐来到我们房天下二手房频道,你先给我们的网友做个自我介绍吧。

白三妹:大家好,我是坐标不动产的白三妹,很高兴在这边分享我的一些工作经验。

1

房天下记者:您从事了多长时间的房产经纪行业?

白三妹:我从事这份工作时间比较短,只有三个月!

房天下记者:这么短短的几个月时间内,就有这么好的成绩,非常的不错。为什么选择做房产经纪人呢?你认为作为一名的房产经纪人必须具备哪些素质和能力?

白三妹:选择做房产经纪人的时候,我想挑战自己、证明自己,然后让自己不断地去学习,不断地去成长。做房产经纪人首先一定要能吃苦,能坚持,还要有一定的抗压能力。然后自己也要努力地去学习去进步。

房天下记者:为什么选择坐标不动产这个平台?觉得坐标公司如何?

白三妹:没做房产经纪人之前,我也事先了解了一下坐标不动产公司,坐标这个公司的规模很大,同事之间很和睦,给我家的感觉。公司会不断地给我们新人培训,经理也会不断地培养,鼓励我们,给我们一个学习成长的机会。然后我们团队也是一个很团结友爱的团队,大家一起成长进步。

1

房天下记者:听说您这个月的业绩很不错,那么您对待客户是采用什么方法去抓住客户的呢?

白三妹:对待客户一定要有耐心和热情,根据客户的需求去匹配房子。

房天下记者:现在是否有在使用房天下帮,感觉如何?

白三妹:有的,很感谢房天下帮这个平台,给我们介绍了很多客户,客户量比以前高增加了不少。使更多的客户通过房天下帮这个平台了解我们。

1

房天下记者:您对自己的人生座右铭是什么?

白三妹:我的人生座右铭是“胸无大志,枉活一世”。

房天下记者:那今天我们的访谈就先到这,非常感谢您的分享,谢谢!

白三妹房天下上旗舰店铺:http://esf.jh.fang.com/a/zbbdc0023    点击查看房源信息

1

1

1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