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市首个家装行业消费教育基地成立

2016-09-23 09:55:00  金华房天下装修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9月22日上午,金华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11大县市秘书长等相关领导;金华市装饰装修协会领导;金华10余家主流媒体;二十余家家装行业装修公司老总齐聚明家装饰共同揭牌——金华市家装行业消费教育基地正式成立。

9月22日上午,金华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11大县市秘书长等相关领导;金华市装饰装修协会领导;金华10余家主流媒体;二十余家家装行业装修公司老总齐聚明家装饰共同揭牌——金华市家装行业消费教育基地正式成立。

1

1

1

 

金华市家装行业消费教育基地将为行业树立工艺标准,为广大家装消费者提供良好的学习、交流与维权的平台!


很多即将装修的业主对装修了解不够,自装还是找公司?找什么样的公司?装修需要注意什么?对装修流程、施工工序和工艺等各方面也知之甚少,有的甚至没有任何装修经验,消费教育显得尤为迫切。家装消费教育基地深入剖析家装流程和施工工艺,使家装过程中少走弯路,少花冤枉钱。

 

揭牌仪式上,市消保委会秘书长吴承文表示 金华市家装行业消费教育基地的授牌仪式,对于规范住宅装修工程、提高家装质量,提升消费者的生活品质,促进家装消费市场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市消保委与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以及明家装饰共同打造了金华市家装行业消费教育基地。家装企业要把家装行业消费教育基地,当作本企业开展消费教育的场所,家装工程的样板,提升技能的标杆,施工质量的参照系,组织业务肯干虚心学习,提升家装服务的理念、能力和标准。广大消费者要把消费教育基地当作学习知识、提升素质的学校,通过在消费教育基地学习,切实提高消费品质和维权能力。


明家装饰董事长卢森军表示,明家装饰成为市家装行业消费教育基地是极大的荣誉,作为金华市家装行业消费教育示范基地,明家会积极做好家装知识的宣传,在实践中总结经验。明家装饰已经走过15个年头,在迈入第四个五年的新时期,明家会继续关注环保,施工质量,设计人性化,提升客户服务持续发展。创建消费教育基地是关系民生的大事,明家加强媒体宣传,让更多的人了解装修。我们将陆续开展消保义工代表团、小记者团、业主团、协会团、学生团、媒体团等陆续参观教育基地。


当天,全市各地消保组织纷纷派人前来观摩学习。记者在现场看到,该基地建筑面积120㎡,展示了水电、泥工、木工、油漆等标准化施工工艺,基地里汇集了211个施工工艺节点、36种特色创新工艺 以及48种常见装饰材料展示,从地下预埋管线、到墙面,再到吊顶,家装全过程在这里得到了全方位、解剖式的实地解读,为金华家装行业树立工艺标准。

    1

1


1

1

1

1


【给全市人民的礼物】协会消保委联合副会长单位 家装行业领头羊明家装饰共同打造“家装行业消费教育基地” 让不懂装修的业主1就能全部看懂施工工艺施工流程等,同时明家装饰15周年感恩回馈向社会征集以工艺展厅为标准的鲁班工艺样板房200套 并且有千万主材大回馈。 

明家装饰

1

1

1

1

1

【明家装饰部分家装建材展示间】

1

1

1

1

1

教育基地位置: 明家装饰 兰溪街808号

参观学习热线:  89182919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