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为这一刻”专享团购会,亿田集成灶为金都美地业主带来“品牌团购盛宴”

2016-07-13 17:15:00  金华房天下装修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就为这一刻”专享团购会,亿田集成灶为金都美地业主带来“品牌团购盛宴”

  近日,绿城金都美地业主自发举办一场“就为这一刻”专享团购会,亿田集成灶作为集成灶行业获得“浙江制造”认证品牌,携多款经典及新品集成灶盛装出席,为金都美地消费者带来“品牌团购盛宴”。

 

1

 

1

 

简约大气的亿田集成灶展区,多款亿田臻品现场演绎高达99.95%的吸油烟率,强劲吸烟效率将现代“无烟无害”健康厨房展示的淋漓尽致,亿田集成灶倡导的“无烟”健康厨房理念和专业性受到在场业主的好评与认可。

1

1

1

 

1


本次展会活动优惠众多,亿田集成灶在带来多款特价机型的同时,更有亿田无烟炒锅等礼品相送,吸引大批装修业主蜂拥而至,人流如织。

1

1

 

1

 

截止活动结束,亿田集成灶展区人气始终居高不下,在亿田工作人员专业讲解与现场真机演示下,业主们纷纷下单购买,终以18单现场签单力压同品类品牌,为金都美地业主带来真正的团购优惠。


1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