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万家利装饰2016开年大戏圆满结束

2016-03-31 14:32:00  金华装修家居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3月26日,是万家利开年大戏在豪森假日大酒店一号厅圆满结束。让我们来看看活动现场都上演了哪些精彩好戏。

1

阳春三月万物待复苏,百花竞开放,正是家居装修时。对于万家利装饰来讲,也是为更多客户提供家装服务的好机会。

随着气温的逐渐回升,春天的脚步已然来临。历经一个冬季的寒冷,终于可以放松精神,开始新一年的一切运作,装修工程自然被摆在位。

3月26日,是万家利开年大戏在豪森假日大酒店一号厅圆满结束。让我们来看看活动现场都上演了哪些精彩好戏。

1

1

1

1

1

1

金华装修家居房天下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