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保集外滩业主狂欢年会圆满举办成功

2016-01-12 12:44:00  金华装修家居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016.1.10,在金华悦华大酒店举办了盛大的保集外滩业主狂欢年会暨建材装修vip内购会

2016.1.10,在金华悦华大酒店举办了盛大的保集外滩业主狂欢年会暨建材装修vip内购会。各业主济济一堂,兴高采烈参加活动。此活动特约邀请商家品牌有:法恩莎卫浴,万林宅配,兰居尚品,奥华生态集成吊顶,汉玛装饰,圣象地板,慕尚装饰,保利管道,豆丁庄园,灯你爱我,材源地木门,马可波罗瓷砖,雅兰床垫,德国都芳漆,楷模家具等。

2

外滩业主欢聚一堂。

4

把酒言欢。

1

分享甜点。

3

特约邀请商家品牌

5

等。

金华装修家居房天下恭祝业主装修顺利,幸福圆满。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