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携手生科环保让您爱家远离“隐形杀手”

2015-12-01 17:21:00  金华装修家居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金华生科环保科技于2015年正式在金华北大科技园落地,公司依托浙江大学实验室及浙江和力达工程专业室内空气检测机构。

生科环保企业简介

上房天下报名装修,可获得免费量房、免费验房、免费设计、免费监理、免费环保检测活动哦!!!

活动报名入口请点击

     金华生科环保科技于2015年正式在金华北大科技园落地,公司依托浙江大学实验室及浙江和力达工程专业室内空气检测机构。公司以社会责任为己任,以公众需求为导向,走科研与应用相结合的发展路线,努力解决人民群众日常生活中受到的一切室内环境污染困扰。公司以研究生团队为桥梁,将一线科研与百姓需求紧密结合,拉近专家与百姓的距离,希望通过我们不懈的努力能让更多的人意识到环境污染带来的致命危害,使全社会都能行动起来,高度关注环境污染,珍爱生命!远离“隐形杀手”。我们将始终把“不断为世人创建宜居环境,全力为百姓打造品质生活”的理念作为公司发展的历史使命,奋力开拓,永续发展。

金华生科环保科技是大学生创业团队,针对金华地区上门空气质量检测,包括金华市区、义乌、东阳、永康、武义、兰溪等地,检测项目为甲醛、苯及TVOC, 有独立的实验室,3个工作日左右(除节假日)出检测结果。

金华清风隽府1幢方总家检测

1

1

1

金华市保集外滩2幢曹女士家检测

1

1

1

金华市海棠花园12幢钱总家检测

1

1

1

金华市江南悦府9幢赵总家检测

1

1

1

金华市绿城海棠花园18幢陆女士家检测

1

1

1

绿城御园5幢戴总家检测

1

1

1

上房天下报名装修,可获得免费量房、免费验房、免费设计、免费监理、免费环保检测活动哦!!!

活动报名入口请点击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